有點小抱怨的情緒啦!
我也知道(說者無心)這句話…
但誰能真正做到?

我只能說憂鬱症不是陰沈的人的專利!
常常有人會說:那麼開朗的人跟人家在得什麼憂鬱症!
這就像去跟一個身體健康的人說:你那麼健康跟人家感冒個屁!   是一樣的!
沒有人想生病。
也不會有人整天表現一幅喪氣的臉,那是怎樣!
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壓力與悲哀。
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故事。
我好的時候只想鼓勵人家,不好時也不會故做堅强撐著去勉勵別人,我沒那麼偉大!
我知道說這些話的人真得沒別的意思,但我就是聽得很無奈,也很無言…
我也不知怎麼回答你們,我可不想在自已的傷口上灑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