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這兩天都睡不好,有放假還是沒能好好的玩。
剛剛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…

初二那天,在阿姨家附近的田裡有4、5隻小狗狗,我當時在媽媽的車上。
狗狗才剛出生沒多久,又沒有母狗在照顧,天氣又冷,我真的不知怎麼辦才好。
家裡已經有美麗那隻非常麻煩的殘障狗了…

天啊。這幾天無論是在玩或是在忙都覺得有個難放下的心事呢!
但我也不知該怎麼辦,因為我也沒多於的地方養他們,只能求媽祖婆了…
就這樣,玩回來兩天的我。
剛剛內心還是敵不過愛心的使喚的我。
弄了個箱子,跟衣服,準備去把狗狗搬到溫暖一點地方去,雖然很怕被家人罵…
但我已經受不了了…我就是要去!
去了才發現,原來有母狗在照顧小狗狗,也有善心人士幫小狗們弄個溫暖的窩…

我終於放心了,不然這幾天在外地或家裡只要外面有風,我就很想跑去把狗狗弄好,常常因為這樣有悶到。
雖然我不喜歡養動物,但還是要尊重生命吧,一切就謝謝媽祖婆有保佑狗狗他們啦^^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