&祈求風調雨順完美的記錄往墾丁之行&  名字有夠長的…

是因為要去的前幾天有强烈颱風又下了好幾天的雨,想說不加個風調雨順是不行的。
所以只好重新把行程表再印一次,然後放在家裡的神桌上讓神明檢查路線。
雖說這是我對於神明的尊重,也是一種心理渴望平安的動作,不過也真是非常的奇妙哦!
那三天到哪兒太陽都跟著,就算之前下雨,我們到的前半小時就會停,而且聽說第一天上午彰化就開始狂下大雨,一連下了三天直到我回家的前一小時才停哦,真是有拜有保佑哩!哈哈~

前一天準備東西到二點半,但五點二十五就要出發,還是睡一下好了…
想說第一天就給他穿這樣,以為會很帥!

看了下面,一切都是我在自以為,終究就是以為而已…
還推著狗的我如果是老人,應該會被頑皮的小孩丟石頭,或嚇哭嬰兒吧!

其實這次的旅程,本來只有我跟大嬸而已,後來加了美容大王信爺,我還是跟他認識不到一小時就決定約他了!
我之前就有在看他的文章,寫的東西非常實用又風趣,如果你們有什麼美容保養不懂的就到這個網址看看吧!
本來以為會不會沒話聊,但想想一切随性就好了,沒話聊就算了。
但又想到迪克牛仔大嬸跟他不認識怎辦?
之後第一站愛河朝后宮大家見面,發現一切真的隨性就好了,因為他們早就認識,之前是同校的!
大嬸:耶?你是不是什麼學校的…我有看過你耶!
信爺:哦。我也對你有印象,真巧!
大嬸:我之前還蠻討厭你的,因為你們那群都怪怪的。
信爺:…
大嬸:嗯,可能你的朋友看起來很討厭,所以連帶也一起討厭你!
信爺:…
後來他們在海邊聊起了心事跟學校的事,而插不進話的我只好在旁邊跟美麗對話了。
屬於自已的朋友,終究會是自已的,跟認識時間的長短好像也沒什麼關係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