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些朋友,他們喜歡嗑藥!
問他們,為什麼要這樣?
我不知哪兒來的耐心,可以一直勸他們!
他們會說:嗑藥可以什麼事都不要想,可以很快樂,很放鬆…
我說:但那對身體不好!
他們會說:偶爾沒關係啦,不然如果去自殺怎麼辦!事情沒有一定的對或錯啦!

什麼狗屁理由啊!
你們根本就是在為自已的錯誤合理化!

放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,不要拿這種狗屁來給我聽!
如果真的沒辦法放鬆可以去找醫生啊!
我討厭狗屁理由!

那有天你殺人了也可以說,因為我心情不好啊?這是對還是錯!

我可以接受你表面不承認自已錯,但私下改掉就好,也不用將錯誤合理化。
如果知道自已錯而改掉,報應就不會找上門。
如果已經知道自已錯還不改的話,不幸就會發生,不管自已是做什麼壞事。
很多事情到最後自已會愈來愈清楚是對還是錯,當你有天知道什麼事是不對的,
而且改過,你當下就到了天堂!

有個故事是這樣說的…
從前有個人他做了很多壞事,賭、殺、搶、、、 
有一天,他突然對著上天說:老天爺啊,我怎麼這麼壞,我不要這樣了!
當下他便成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