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家也一段時間了!
但總覺得空空的…
我雖然人在家裡,但靈魂卻不知在那裡!
因為家裡已經不在我心裡了!
難怪家裡的小孩都不愛回家!

所以…我不知何時才會回家!

之前我在台北,明明沒什麼事,但一聽到小曼或是文珊的聲音,
都會想哭!
很莫明奇妙吧!

如果人能不要自私的話,那麼到哪兒到像自已家吧!
最後我發現,人太好也不是辦法,因為會被人吃死死!

我喜歡跟妹妹講好笑的事情,或是講別人的壞話!
我喜歡小霖在我難過時陪我!
我喜歡小曼在我難過時摸摸我的頭(我很久沒被摸摸頭了)。
我喜歡聽文珊幫我罵欺負我的人(因為他都不帶髒字,很好笑)。
像有人欠我錢不還我,他會說:就當做先燒給他吧!哈哈,很好笑吧!

總之總之,有些人對我真的跟家人一樣重要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