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們認識的日子嗎?呵哈!
也許我晚了點寫這篇文章!
但還是為我們的三年友誼高興著哩!
三年前的五月,我們可是在黑夜中認識的呢。
跟你相處的這幾年,你教了我很多事情!
真的真的,很謝謝生命中有這個人。
以前的你充滿著陽剛味,站在你旁邊都快變成小女孩了。哈哈。
但現在的你,有了女人的氣息,站在你旁邊可以感覺得到春天。
別想騙我啦,我早知你戀愛了!
在英國的你,過得好嗎?
等你回國再跟你聊聊吧!
還有賴先生的英文,還真的不怎麼樣哩。
連我這個爛英文的人都可以講到讓他無法回達!
連jerry都不敢說…哈哈!
不過還是跟你報告我最近的情況吧!
最近的我,身處在一個(變態家庭)。
什麼叫變態家庭呢!
是我自已的問題呢?還是家人?
我自已也不知道!
我總覺得家人的心都變了,變得跟以前不一樣!
我爸現在對我總是不給我好臉色(但我沒做什麼讓他生氣的事哦)
相對的,他就對我妹妹比較好!我看得出來~
也許是妹妹給我爸一個希望吧!
而我呢?是一個沒有未來的人吧!
我的病,時好時壞,不太能受刺激!
我一發病時就想回家,因為(家),是唯一讓我感到有歸屬感的地方。
回家比住院好多了!因為我一點也不喜歡醫院!
但有次,我在家時,我爸竟然特地跑上樓跟我說:你在家吃飯都不用錢嗎?
我楞住了,怎麼會對我說這種話啊!
於是當天我就直接上台北了。但在台北又一直下雨…煩死了!
還有一次我回家,因為我有一科學分沒過所以要延畢,但我會去工作!
可是我爸卻直接跟我說:你別讀了啦,直接去工作。現在有經神病的人,
多的是,你大不了去住院啊!
於是回家沒兩天我又回台北了,我去掛夜間急診,然後快快吃藥。
因為我在台北睡不著吃不下已經兩天了!
我難受的不得了!
一個人到三軍看醫生。吃藥。
後來終於覺得肚子有點餓,就到樓下的小吃部點餐!
小吃部的阿姨問我看什麼科,怎麼看到現在。
我沒講話,但他看到我的藥。
就跟我小聊了一下,我都是嗯嗯嗯的回答!
這時讓我覺得很溫暖,一個這樣的陌生人的關心!
當時已經九點多了,小吃部沒什麼人。
我一個人在那兒吃晚餐,加上最近有個朋友的朋友自殺!雖然我不認識他!
但我有幫他超渡!
還有想到回家也不能露出不開心的臉,我怕人家笑或是擔心!
我總是一直在哪兒跟人家打屁!
一個人在那兒吃飯,愈想愈不開心,眼睛也愈不聽我的話一直跟著外面的雨下!
唉!有時候啊,我都會往好的方面想,雖然大家會覺得我看得很開。
但回頭想想,如果沒有這些事我也不用這樣往別處想才會好過,這其實
還蠻可笑的!
難過是怎麼流淚,我也不知道,從兩年前就不知道了!
現在我不敢在人家面前哭,除非很熟的或真的很難受,我才會發出救求訊號!
還記得半年前,我一個人在房間裡,因為實在太難受了,哭太大聲,被賴先生發現!
唉~~哈!~不過我現在就一個人在自已的世界也很好!
變態家庭…大家都很變態。
我爸怎麼會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?
我媽怎麼每次說話都會讓我火大?
我怎麼會這樣啊?
唯一可喜的是身邊有些不錯的朋友跟疼我的人!
講完了啦!
等你回來再跟你說,我們家有多變態!
也好,變態到能造就我寫出更好的文章!
這也不錯啦,大姐!
你快回來吧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