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女孩是誰?

每次出現右腳總是一拐一拐的,帶著拐仗走路!
長的像台語歌手張秀卿的她,每次跟人家講話都是會遮住嘴巴與每個人對話。
這看起來是多麼讓人覺得…一個出了車禍腳受傷,還可以這麼有氣質的這樣遮著嘴巴跟人家講話!
我真是這樣覺得!

她…來自台中…穿著不像我很糟!她有著濃濃的台中大甲人的味道哦!
很親切!
連穿著也是帶著當地的流行…嗯~就是像隨時可以大跳啦啦隊為你加油gogogo的那種衣裝感覺!
她…就叫小柯柯!大家都這樣叫她的!
她有個好姐妹每天要跟她演出情比姐妹深的戲碼…沒辦法,因為小柯柯的腳不方便,所以他的好姐妹要隨時在他身邊。
真好!

在班上的時間也兩個多月了,對同學也有點熟有點不熟,不知該怎麼開口跟人聊天,又常會在上課中問老師怪問題的我…
在班上的我,也算是奇景之一了(但我一直覺得有問題就要問嘛,以前高中時老師都要我們這樣的啊),當時的我啊,甚
至還會很自豪的秀出我天天穿的阿公白T說:這件只要49哦!
當時的小龍女(呂+0)與小柯柯都會私自竊笑。那時我一直以為她們覺得我很厲害,可以買到這麼好看又便宜的衣服…
well離題了!

還記得有一次,去買麵,剛好小柯柯也在買。(因為我跟她不熟,也沒講過幾個字話)
小柯柯特別遮著嘴巴叮嚀老闆說:老闆,妹(麵)難(爛)一點嘿!
我一點也聽不懂小柯柯在說什麼!
只覺得她到底在說些什麼!

直到有天…

我們要到影音教室上課,看著那個像gay又禿頭,動作有蓮花,人還不錯啦,但就是會讓人想公幹他的--悶悶!
我的天啊,悶悶又在欺負小柯柯了,悶悶總是笑小柯柯!
我每次都覺得小柯柯不過是像張秀卿而已啊,有這麼好笑嗎?真無聊!
所以那天,我提起勇氣去問那女孩,到底悶悶為什麼要這樣笑你?
她還是一樣遮著嘴對我說:啊!偶(我)a(也)沒辦華(法)!隨後便轉身要去位置上…
重點來了…她轉身的四十五度角… 我發現…奇怪,怎麼嘴裡像個無底洞。沒有光!
我也不知那來的大大大勇氣,把她的手拿開!
啊!!!!你的嘴裡沒有上排日光燈!
哇哈哈哈哈哈!
連情比姐妹深的好朋友,也笑翻了!
我當然也是大笑了啊!
這時!
悶悶才說,我們大家已經笑了她兩個多月了啦!
花哈!真的很妙!


小柯柯都會說:好熱(了)啦,別(不)要再笑了啦,小心報硬(應)啦!
當時,真的很好笑,誰管他什麼報應啊!就是個無底洞!
之後,一連串的事我想起來,原來,原來,是這樣的!

那女孩是誰?
她是小柯柯,像張秀卿,當時穿著像啦啦隊的服裝!
那女孩他沒門牙!
那女孩之後裝了像玉米的假牙,嗯!是假牙,因為像把玉米黏上去再用立可白塗白!真的很假!


那女孩畢業之後回了台中大甲,二年後我有去找過他一次。
二年後的她~把頭髮燙捲了,裙子短了,有了像調色盤的彩妝,一身就像是--金孔雀!就是一個妙!
那次是去看大甲媽祖出巡,看完後她帶我去她的地盤…台中舞場--獅子王!
那女孩對著我大跳台中道地的搖搖貼舞!有點像(謝金燕yoyo姐妹那種)讓我大開眼界!
那女孩在那個舞廳坐上了天后的寶座!

那女孩是誰…

那女孩是…小柯柯!
p.s那女孩的牙,是車禍整排撞掉的,所以各位看官啊,騎車千萬要小心注意。腳斷沒關係,沒門牙會很好笑!


&老鼠進城4-那女孩是誰&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