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不知怎麼了?
覺得好煩哦,每個人看起來都很討厭!
msn無法登入,突然覺得好孤單沒人陪我的感覺!
因為這樣,我一個人在家,竟然急得哭了出來!
我在哭什麼?
沒什麼好哭的!
我閉上眼睛回到了過去…
家早在小學三年級一個父母打架的夜晚就沒了!
幹~怎麼那麼可怕!
我一直很乖的,為什麼要這樣?

我回到…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…
那個說要先分開一下子的夜晚…
那個說要先停一下的夜晚…
那個說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的夜晚…
我以為這些對我來說根本傷不了我什麼?
但還是騙不過我自已的眼睛!

我回到朋友死去剛聽到消息的那天…
我一直告訴自已他是出國唸書,我跟他絕交了,所以沒有連絡…

我回到外婆阿姨逼我為什麼要父母離婚的那段時間…
真的不關我的事!為什麼要這樣?我一直很懂事的!

我回到一個過年的夜晚,親戚當著我的面罵媽媽三字經跟數落我的時期…
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?好多人,真難堪!
我很乖,但為什麼要這樣?

我回到朋友笑我不會打扮排擠我的時候…
我心地善良,這個不重要吧,為什麼要這樣?

我回到朋友騙我的時候…
這時,我還能相信誰?

我並不覺得自已可憐,因為可憐的人好多好多!

媽咪,對不起,雖然我知道你不會看見這篇文章。
但我要說,我會買很多東西給你,讓你覺得我一直陪在你身邊。
但你以前跟爸爸吵架時,裝瘋,我是一輩子也拿不開這個可怕的回憶!
對不起!
為什麼要把我的蟬寶寶丟地上,只因你心情不好?

為什麼我一直夢到有人跳樓?

爸爸那天拿著菜刀追殺媽咪,我騎著單車載媽媽走,我很用力騎哦,昨晚我也很用力騎!
你們分開也好,我不用再每天擔心了!哈哈!

但我知道你們都對我很好,對不起,我抱怨完了!

去你的~幹~!我的頭好痛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