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&星星落下淚&

天使跟白雲,他們今天又玩了一身泥巴!

星星今天有點難過,因為他不能像他們一樣跑來跑去,到各個不同的國度去!

天使總跟雲一起玩耍!他們一定要當好朋友!他們每天都住不同的地方!

他們住過沙漠、都市、草原、天堂、和地獄!

天使每次來都讓我覺得好涼快好舒服!但他不了解我!

天使一定了解雲嗎?雲一定想一直旅行嗎?

星星只能在那邊,每天聽大家的心事和心願!然後轉告給流星!

星星每天在這兒跟我聊天,他了解我!

星星跟我說,他其實很累,但也很幸福,因為他了解我!

我不是風,所以我也可以陪著你,因為我了解你!

星星的眼睛又在一閃一閃了!

不要難過,星星,我聽你說!

星星說:「快下雨了!」

有什麼關係,明天會是滿天星空!

            阿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uno-霍小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